黎諾懿下廚再發生搶火 燒燶睫毛頭髮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、陳敏之、陸浩明、陳詩欣昨日出席網購平台宣傳活動。黎諾懿與陳敏之最近一起主持飲食節目《今晚請客》和《疫境廚神秋冬盛宴》,而且會合作台慶表演環節,因而頻頻見面。敏之多得諾懿帶挈演出機會,後者也承認自從做飲食節目,多了機會掙外快和產品贊助,他說:「我好鍾意試新產品,歡迎刀、鑊、煲、電器、廚具贊助。」

諾懿提到日前入廚,第二度發生搶火小意外,他說:「我煮焦糖蘋果,可能個爐太熱,我下廚時又跟嘉賓傾談,一不留神搶火,燒燶了睫毛和頭髮,回家後要找太太幫我修理毛髮,不過拍出來個畫面好靚。」敏之表示當時在旁目睹過程有點驚險,火頭在諾懿面前經過,她不太驚,但提醒大家煮食要小心。

陳詩欣任余香凝姊妹團

陳詩欣的好姊妹余香凝(Jennifer)下周出嫁,她透露和廖子妤有份擔當姊妹團,已接到準新娘的指引,在接新娘玩遊戲環節,要愛惜準新郎。

詩欣目前有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,感情穩定,她準備在婚禮上搶花球,希望做下一個新娘,「上次跟Jennifer去婚宴,她搶完花球就做新娘,現在幾個好姊妹之中只剩我未嫁」。詩欣又笑言跟陸浩明(6號)女友撞名,經常被網友誤會跟6號是一對。

陸浩明勸肥媽別急於復工

6號知道肥媽Maria Cordero承受喪夫之痛,最近正處於閉關狀態療傷,身為契仔的他有發短訊慰問:「我聽到她丈夫離世消息都突然和難過,好明白肥媽的傷痛,因為她和丈夫好恩愛的。肥媽暫時不想見人,但有回覆我,又拍片回應大家的關心,見她情緒仍波動,我勸她不要急住工作,要保重身體,等時間讓心情平復,總之我隨傳隨到,17號她丈夫舉行喪禮,我一定會去幫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