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韻澄默認奉子成婚 拒為破產未婚夫還債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韻澄(前名莊端兒)早前宣布下嫁比她年輕5歲的IT男呂成忠(Joe),傳奉子成婚的她只稱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,似默認有喜。一對新人定於11月12日簽紙結婚,臨近婚期Joe卻被爆出一大堆欠債負面新聞,莊韻澄明言對Joe百分百信任,更自嘲負面新聞一向多,她稱未婚夫破產很普通,要講瘀事,今次絕對瘀不過前度張致恒和她拍拖期間劈腿。

質疑爆料者居心

莊韻澄表示拍拖時已經知道未婚夫於2018年申請過破產,二人認識至今兩年,一直很清楚對方財政狀况,強調跟對方交往沒牽涉金錢,她不禁質疑爆料者:「如果Joe欠債,為何之前不追?要等到我們結婚至話追?既然他已申請破產,對方大可以循正常途徑去追,而不是去爆料,爆料者不知有什麼居心,有真憑實據應該要拿出來,無就唔好講咁多嘢,想在我婚前贈興,真係多謝晒。我心情沒有受影響,婚禮會如期,我好清楚未婚夫為人。」

她透露Joe現時與拍檔合作搞生意,沒有受此事影響,仍會繼續合作。莊韻澄稱未婚夫的債務問題,她不會牽涉其中,並說:「始終這些是他的事,我是相信他,但就不會幫他處理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