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拍《教場2》罰企3小時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男神」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春特備劇《教場》,今年1月播放上下兩集,收視率分別錄得15.3%及15%,不單收視報捷,而且口碑甚佳,就連木村愛女心美與光希都表示,最喜歡爸爸的作品就是《教場》。

富士電視台隨即宣布添食,《教場》第2季定於明年1月推出,屆時將會跟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的TBS電視台新春特備劇《僱傭妻子》打對台,收視壓力可想而知。

據日本雜誌《Flash》報道,上月下旬木村拓哉現身靜岡縣的御殿場,跟扮演警校畢業生的演員拍攝一場重頭戲,據其中一名臨時演員透露,當木村扮演警校教官出場時,現場氣氛隨即變得緊張,而這場戲一拍就是3個小時,所有人跟木村一起肅立,相信絕不好受。

事實上,今年4月《教場》監製西坂瑞城逝世,木村表現悲痛,表示「一定要把《教場2》做到最好」作為報答對方,絕對不容有失,偏偏劇中飾演學警的伊藤健太郎,早前被控撞車後肇事逃逸,令到新劇險遭抽起不播,最後決定刪除其戲分了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