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口叫何雁詩「老婆」 鄭俊弘感覺實在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鄭俊弘37歲生日開工感覺好兆頭 獲家燕姐獻吻祝賀

【明報專訊】鄭俊弘、羅孝勇前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適逢前者37歲生日,現場推出蛋糕為他慶祝,薛家燕獻吻祝賀。

下月結婚 羅孝勇當繼女親生

鄭俊弘本月7日跟何雁詩結婚,翌日在酒店休息一天,前日再投入工作。他表示疫情影響出外度蜜月計劃,於是取消休假。他最近忙宣傳新歌及綵排台慶表演,以及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認為生日開工是好兆頭。他說生日前夕已跟家人食飯慶祝,收工後看老婆有否驚喜給他。他回想婚禮籌備很久,但眨眼就過,很開心但好攰。他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疫情盡快減退。婚宴因疫情延至明年,他聽到被稱呼鄭生鄭太很開心,現改口叫老婆感覺實在。他暫未有生育計劃,希望先過幾年二人世界,在事業上打拼。

羅孝勇日前被爆將娶「模媽」王丹妮,並成為王丹妮6歲女兒Affa的繼父。他表示為兌現去年求婚承諾,12月先到律師樓簽紙註冊結婚,婚禮會待疫情過後才舉行。他的父母在澳洲,不方便回港觀禮,到時註冊會用facetime直播給他們看。他說將Affa當成親生女,相處融洽:「我要學做個好爹哋,我不用體罰,會耐性講解不同事物;她都教曉我很多,畀我好多愛,令我打開個心去演出和唱歌。」他期盼將來再添子女,現先集中工作。他早前簽約邵氏旗下,剛拍完網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和無綫劇《換命真相》,又客串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跟蘇韻姿飾演的熊心如發展感情線。他以前在無綫多做音樂節目和主持,外闖發展幾年,希望今次回巢畀信心大家找他合作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