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200萬唱3首歌演出雙11晚會 陳奕迅北上醫「急性發錢寒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11月11日,內地各大電視台前晚均舉行雙11晚會,邀請不少紅星演出,包括陳奕迅、容祖兒、鄧紫棋(G.E.M.)、鍾鎮濤、熊黛林、蔡少芬、陳小春、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等,星光熠熠。疫情下,近一年香港娛樂圈陷入半停頓狀態,很多藝人靠積蓄支持生活,因此部分藝人選擇往內地工作。早前自嘲患上「荷包乾硬化」及「急性發錢寒」病的陳奕迅,有傳他在晚會唱3首歌的酬勞高達180萬人民幣(約214萬港元),相當可觀,相信可以減輕他的「病情」。

陳奕迅之前笑稱在疫情下停工近一年,因此患了重症「荷包乾硬化」及「急性發錢寒」,慶幸有積穀防饑。前晚他在《天貓雙11狂歡夜》演出,穿上白色上衣配西褲,狀態大勇唱出《陪你度過漫長歲月》、《謝謝儂》及新歌《致明日的舞》,在台上又唱又跳。有傳他今次北上演出,酬勞高達180萬人民幣(約214萬港元)。同場還有G.E.M.,她獻唱兩首歌助興。

鍾鎮濤閃爆懷舊登場

鍾鎮濤一身閃爆懷舊歌衫出場,與《延禧攻略》演皇帝的聶遠等上演一段「老年Disco」;熊黛林穿著紅色露背復古長裙,展示名模風範。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因疫情未能親臨現場,她預先錄影唱出《Never really over》、《Not the end of the world》、《Roar》3首歌在晚會播放。

容祖兒騷腿勁歌熱舞

容祖兒參與另一個晚會,穿著性感低胸裝及大騷長腿,打頭陣獻唱《獨一無二》、《愛的主打歌》、《隆重登場》、《牽手》,之後換上藍色裙唱出《月半小夜曲》,令現場氣氛高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