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施嬅拍《金宵2》壓力大消瘦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施嬅近日帶同兩愛犬現身銅鑼灣,以大使身分出席保育活動,呼籲停止野生動物買賣。她覺得很榮幸能參與,就算正忙於拍攝無綫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也抽空出席。

施嬅表示《金宵2》還有約兩星期便煞科,最近很多人都說她消瘦不少,被問是否拍得很辛苦,但今輯其實沒那麼辛苦,因上輯經常要開通宵,她說:「不過今次壓力大很多,不是觀眾的壓力,是角色比上輯更難演,可能因此瘦了,我很期待能帶驚喜給大家。」施嬅笑稱拍攝時與陳山聰經常「萬歲」請吃東西,因此食量大增,所以不明為何會消瘦。

角逐「亞洲電視大獎」最佳女主角

《金宵2》拍攝去到尾聲,施嬅大感不捨,接着要飛往外地拍戲。提到她憑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入圍「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」(25th Asian Television Awards)競逐「最佳女主角」,施嬅表示很榮幸獲提名,頒獎禮將於明年1月在柬埔寨舉行,希望屆時能到當地出席頒獎禮,但還要視乎疫情發展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