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爆56歲近藤真彥出軌5年 偕31歲「小三」沖繩打高球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與梅艷芳和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,被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踢爆他背妻與年輕25年的女生發展婚外情,而且不倫關係長達5年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網站昨日報道,今年出道40周年的近藤真彥於1994年與圈外女友結婚後,育有一子,現年13歲;報道指近藤真彥近5年來背着妻兒與年約31歲的A女發展不倫關係。

「不說」回應記者追訪

10月下旬,《週刊文春》記者拍得近藤真彥現身沖繩某高級高爾夫球場,A女同場外,還有某上巿證券公司社長及其他大企業商人,另外還有兩名年約20多歲女性。一行人比賽高爾夫球,完結後近藤真彥意猶未盡,與A女繼續打波,還大讚女友打得漂亮。報道又指,近藤真彥與A女入住球場附近酒店的頂層房間,還到訪當地烤肉店,度過愉快假期。

據報近藤真彥與A女於5年前的聚會上認識,女方經營訂製西裝公司,近藤真彥對她一見鍾情,繼而展開追求,當時A女已有同居男友,但近藤仍奪得她的芳心。

上周六《週刊文春》記者追訪近藤真彥與A女的關係,他連聲說:「不說不說不說!」便匆匆離去。近藤真彥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則未有回應事件。最近尊尼事務所旗下藝人先後爆出醜聞,均予以嚴懲,近藤真彥身為事務所「前輩」爆出不倫戀醜聞,目前擔任副社長的前藝人瀧澤秀明會如何處理,備受關注。

近藤真彥於1980年代走紅,人氣遍及全亞洲,當年的「Matchy(近藤別稱)頭」更是香港青年的模仿對象;他多首經典作被改編成廣東歌,包括梅艷芳的《夢伴》、《妖女》及《夕陽之歌》等。近藤與當紅女歌手中森明菜的關係亦十分矚目,1989年,後者在近藤真彥住所割脈自殺,事件轟動亞洲。另外亦有傳他與中森明菜的宿敵松田聖子有段情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