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到18歲》大團圓結局 金荷娜「再婚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《紳士的品格》金荷娜、《完美的妻子》尹相鉉及《德魯納酒店》李到晛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回到18歲》,講述面臨婚姻破裂的中年夫婦,丈夫突然回到18歲的故事。

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飾演18歲尹相鉉的李到晛,向金荷娜剖白對三母子的感情時,突然變回37歲的尹相鉉,夫妻解開心結,上演深情吻戲,與一對子女亦和好如初。其後金荷娜東山再起,成為女主播,尹相鉉則任職體育老師。兩年後金荷娜與尹相鉉再次結婚,雖偶然會吵架,但仍深愛對方。《回到18歲》改編自荷李活片《青春高校:回到17歲》(17 Again),為迎合韓國觀眾口味,結局沒跟足原著,但收視一般,僅得2.74%,未能突破3.2%高位。

另一方面,與《回到18歲》同時段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》,收視節節上升。前晚播出第6集,講到李智雅為了死去的親生女,向丈夫等人展開復仇行動,上下兩部分別是10.3%及14.5%收視,再創開播以來新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