咀完羅子溢輪到張振朗 張曦雯望男友睇到眼火爆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下周一(16日)在翡翠台播放,昨日劇中演員蔡思貝、張振朗、張曦雯、雪妮、簡淑兒及姜麗文等於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。張曦雯劇接劇且咀嘴戲連場,她大爆男友睇完呷醋但又不敢講出口。參演《踩II》的秦煌本月1日在電視城外見暈跌倒送院,膊頭骨裂留院個多星期於前日出院,現場播出他的出院片段報平安。蔡思貝代表台前幕後送心意卡給日前宣布退休的75歲雪妮,全場藝人拍掌向雪妮致敬,令她感動落淚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《踩過界II》接檔《木棘証人》推出,參演這兩部劇的張曦雯稱慶幸劇種不同,相信不會令人混淆。是否怕觀眾睇厭?她笑說:「我好耐無出劇,碰巧兩部劇接力推出,大家不用怕,我已沒存貨,最快到明年底才會推出《白色強人II》,希望觀眾繼續支持,不要放棄我。」提到她在《木棘証人》跟羅子溢的咀嘴戲前晚播出,她笑稱男友呷醋但不敢表達,「我刻意出街食飯,男友睇完讚我做得好,但避開不講咀嘴戲。其實他愈覺得眼火爆,就代表我演出成功,我會惜一啖逗回他開心。不過《踩過界II》跟張振朗都有咀嘴戲,這是我工作,我想男友都要習慣」。

秦煌出院「因減肥過度出事」

72歲秦煌本月1日返電視城出席《踩過界II》宣傳,突然感頭暈跌倒,被送入院,照X光後發現膊頭骨裂,需留院治療。經個多星期休養,秦煌前日出院,無綫派出主播王鎮泉接他回家。昨日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上播出秦煌出院片段,見他坐在輪椅上,精神不錯。他透露兩星期後覆診,現在已經不痛,只是舉起手時仍有點痛,已好好多。他稱應休息至月底便OK。曾有傳他入院因心臟問題?秦煌表示其實跟他減肥有關,他透露5月搬入新屋後出現腰骨痛,痛到行不到,曾入院做磁力共振,發現尾龍骨位置有些神經線被脂肪遮蓋,之後開始減肥,腰圍已減7吋,可能太急進,所以行路有點體力不夠,導致今次意外跌倒。他在片段報平安:「我好番好多無乜事喇,精神好好。」

雪妮自爆聽覺退化記性差

雪妮早前宣布約滿無綫離巢息影。她昨日獲贈心意卡,張振朗亦獻花給她,其他演員齊拍掌致敬,她被感動落淚。雪妮表示百感交集,但去意已決,即使客串演出都不會接。她說:「我年紀大,要為健康着想,我兩隻耳要戴助聽器,始終聽覺退化,記性又差。之前拍了3部劇未推出,會盡本分幫手做宣傳,息影後閒時就游水、飲茶、睇電視,過悠閒生活。」

張振朗:拍親熱戲好大壓力

張振朗劇中享艷福,分別跟蔡思貝、張曦雯及姜麗文有親熱戲,他多謝監製畀機會,但拍攝時好大壓力,「我寧願拍100場打戲,都不想拍親熱戲」。蔡思貝明白男藝人拍親熱戲怕被誤會抽水,她力撐張振朗有風度,合作放心。蔡思貝日前在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節目分享情史,大爆前德國男友放棄所有、追來香港,可惜分手收場。她說:「其實我跟前男友仍有聯絡,大家做朋友互相關心。」問她會否為愛情放棄事業?她說:「劇中角色癲姐就會,我事業為重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