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謝嘉怡4年無人追 陳家樂想同連詩雅打機過聖誕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和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昨日到坑口出席商場聖誕裝置揭幕禮。謝嘉怡透露父母均在蘇格蘭,單身4年的她稱無人追,聖誕可能跟親戚聚餐。今年是陳家樂和連詩雅拍拖後首個聖誕,問二人如何慶祝,家樂表示要開拍新劇,未知能否放假,稱可以一起打機也不錯,還大讚連詩雅玩什麼都很叻。

記者:陳釗

謝嘉怡(Lisa)表示很開心今年首次在港過聖誕,但與在蘇格蘭很不同,曾任護士的她笑稱有時會在手術室過,她說:「蘇格蘭聖誕節早餐是吃雪糕,然後看聖誕電影再拆禮物,夜晚跟家人聚餐慶祝。今年未知點過,可能跟嫲嫲、姑媽和表妹吃飯,父母現時在蘇格蘭,出年1月中才來港。」問到可渴望聖誕有拖拍?Lisa笑言無所謂,已單身4年,並非她要求高,而是拍拖很花時間,之前想專注學業。現在多不多人追求?她笑言:「無呀,可能我敏感度不夠,而且我廣東話又不好。」

提名Lisa參選的肥媽,其丈夫Rick日前不敵癌魔病逝,她表示有傳短訊跟肥媽傾偈,難過一定會,看到肥媽在社交平台報平安的短片,她也忍不住哭了,並說:「給她多點愛,希望她心情快點平復。」

陳家樂送毛公仔冧女友

自稱「遊戲王」的陳家樂,現場挑戰夾公仔機,他笑言慶幸成功夾到,幾驚「遊戲王」稱號被褫奪。今年是家樂和連詩雅拍拖後首個聖誕,他透露將開拍無綫新劇,預計橫跨聖誕和新年,未必可放假,如果有幸收早或放假,希望與家人打邊爐或打機已足夠。笑問是否與女友連詩雅二人世界打機?他笑言:「也可,她玩什麼都叻,不過玩煮食遊戲更叻,但最終都是輸給我。(不用讓賽嗎?)不講了。」

祝福舊愛余香凝出嫁

追問女友連詩雅最叻是否揀男朋友?家樂即一臉害羞,稱不懂回答,轉移話題稱聖誕節最適合買公仔做禮物送給人。笑問女友攬住他,哪有手攬公仔?他尷尬說:「攬公仔『毛鬙鬙』舒服些,我『骨杉杉』不好攬的。」

此外,提到舊愛余香凝本周六結婚,家樂恭喜對方,並衷心祝福舊愛找到一個可以行到尾的人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