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偉權被指肺癌惡化入院留醫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偉權今年2月傳患肺癌,有指他檢查身體時發現肺部有黑點。他自去年11月擔任《流行經典50年》嘉賓後,未有再公開露面,手提電話亦停止服務。他曾被拍到戴太陽眼鏡及口罩,在契妹SaSa陪伴下外出,獲對方悉心照料。本月22日是曾偉權的59歲生日,昨晚突然傳出他在本周二(10日)病情惡化被送入醫院的消息;他的契妹SaSa未有回應傳媒,只說不方便聽電話。

張偉文激瘦相網上瘋傳

另外,有「靚聲王」之稱的張偉文近年受腰患、腳痛及糖尿病等問題困擾,體重下跌,4年前跌至約160磅,出入要坐輪椅或撐拐杖。他早前稱因疫情從深圳遷回香港,住酒店期間不慎在洗手間跌倒弄斷左腳,留醫近4星期。昨日有一張他坐輪椅現身街頭的照片在網上瘋傳,相中的張偉文沒戴口罩,穿短褲露出一對「筷子腳」,樣子憔悴,很多網民擔心他的健康。

張偉文向傳媒表示自己瘦了很多,估計只近100磅,但強調健康良好。他透露現在租住旺角的護老院,沒有經濟問題,會如常接工作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