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芊妤恨追B 搵蘇民峰睇風水催生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堪輿學家蘇民峰伙拍黃芳雯主持香港開電視全新風水節目《搵陣》,兩人到訪多名有風水問題的圈中名人家居,幫他們解決各種風水陷阱。首集嘉賓是林芊妤(Coffee),2018年她搬到新居,事業一帆風順,最近推出個人瑜伽服飾品牌,所有衣服一晚售罄。蘇民峰稱Coffee住的是「風水屋」,有利財運人緣,2022年至2027年更是Coffee的桃花大運,有望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希望丁財兩旺的Coffee,直認恨再生B,可是嘗試了一年,也未能成功造人。蘇民峰稱Coffee下個比較容易懷孕的年份是2022年,是男B或女B便不知曉。對於Coffee非常心急想生第二胎,他即為對方於家居佈局催生,望能加快她再為人母的步伐。Coffee稱由遇到老公開始,事業運已愈來愈順,她說:「事業由我懷孕前開始起步,我以為懷孕應該會令事業停滯,怕變成主婦,瘦不回來,但是幸運地,生完之後事業比以前更加旺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