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菲亞維特10年情玩完 與未婚夫共同撫養子女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創戰紀》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與 《名瞞戇族》男星積遜蘇迪堅斯(Jason Sudeikis)拍拖近10年,前日傳來「分」訊,雖然兩人未回應分開的原因,但有指他們近年各自忙於事業聚少離多所致。

奧莉菲亞維特和積遜蘇迪堅斯在長壽綜藝節目《周末夜現場》(Saturaday Night Live)的慶功派對上認識,7年前訂婚,但兩人一直沒拉埋天窗,反而迎來現年6歲的兒子Otis及4歲女兒Daisy。據報道兩人即使分開,都以子女福祉為大前提。有報道指兩人今年初在和平氣氛下分手,並決定共同撫養子女。他倆去年事業大躍進,並經常天各一方,積遜忙於拍攝串流平台AppleTV+的劇集《乜都得教練》,早前更宣布開拍第2季。至於奧莉菲亞演而優則導的《Booksmart》,頗獲好評後,並將自導自演心理驚慄新片《Don't Worry Darling》,集合英國人氣男歌手Harry Styles、《小婦人》英國女星科倫絲佩芝(Florence Pugh)及《星空奇遇記》基斯派恩(Chris Pine)等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