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演唱會公開生仔片段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S.H.E成員陳嘉樺(Ella)入行19年,前晚在台北舉行《艾拉秀.娛樂無限》演唱會,好姊妹任家萱(Selina)與家人、庾澄慶,還有金剛和女友黃瑜嫻等捧場。Ella於2012年跟賴斯翔結婚,兒子「勁寶」已3歲,她在台上講生育經,提到分娩後出現子宮及膀胱脫垂問題,導致尿失禁,因此接受膀胱頸懸吊手術,令老公賴斯翔非常心痛。新婚時她計劃生2至3個小孩,但老公陪她產下兒子後,不捨得她又要經歷辛苦的生產過程,因此很抗拒再生。

Ella在演唱會公開2017年生「勁寶」的3分鐘片段。見她非常辛苦,本來嘗試水中分娩,但後來失敗,要改用傳統方式。Selina與田馥甄(Hebe)在陪產,忍不住落淚,Ella痛足20小時才誕下兒子。賴斯翔攬着老婆一起為兒子剪臍帶。生產時Ella一度說想放棄,她在台上說:「生命從來都不是容易,要放棄很容易,難的是堅持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