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榮5劇在手大熱爭最佳男配角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6歲的徐榮於1998年投考第13期藝員訓練班入行,同班有林峯、楊茜堯(前名楊怡)等。近日徐榮接受商台節目訪問,稱當年考入訓練班,自信爆棚會率先跑出,他說:「那年5000幾人收12個學生,會幻想『呢鋪仲唔掂?我仲唔係superstar?』當時林峯、楊明同楊茜堯都未識化妝,好薯嘜,覺得自己個樣ok會跑出,但一畢業才知現實是如此殘酷。」

由1998年至2007年,徐榮多是演村民、手下、賊仔等路人甲角色,至2007年憑處境劇《同事三分親》裘俊一角成功入屋。他稱頭幾年要家人經濟支持才能捱過,並說:「哥哥在經濟上接濟我,現在能報答家人,就是一有空,便請他們去旅行。」

入行22年,徐榮演出機會愈來愈多,今年更有5套劇集推出,繼早前《反黑路人甲》喪鐘一角大獲好評後,剛播畢的《木棘証人》演反派Gordon亦備受認同,於台慶頒獎禮爭奪最佳男配角呼聲甚高,徐榮說:「入選會開心,但隨緣吧,經歷太多年,最初《同事三分親》候選也會緊張,《BB來了》入選最後5強男配角,也以為有機會,還會想定致謝辭,現在是睇化了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