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二仔美國閃婚 新抱孕味濃 新奶奶羅霖否認做嫲嫲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5歲的羅霖,自2013年與劉坤銘離婚後,一直努力搵錢湊大3個兒子。大仔劉子榕(Nathan)、二仔劉子熙(Jordan)及三仔劉子晉(Jonathan),萬事以「仔」為先。最近終於等到兒子成家立室,22歲的二仔Jordan率先跑出,與拍拖1年多的日德混血兒女友Dhyana本月8日在美國閃婚,並大曬甜蜜婚照,相中見身穿簡約婚紗的Dhyana肚凸凸,孕味甚濃。雖然羅霖否認當嫲嫲,但坦言做奶奶的感覺很開心,「美魔女」榮升「美魔奶奶」。

娛樂組

羅霖二仔Jordan今年5月在美國大學畢業,決定留在當地工作的他,本月8日跟拍拖年幾的日德混血兒女友Dhyana註冊結婚。一對新人當日在叢林中舉行婚禮,身穿簡約婚紗的Dhyana肚凸凸,疑似有喜,其中一張相Jordan還攬住太太的肚,兩人難掩興奮之情。

Dhyana在社交平台發表愛的宣言,表示能成為Jordan的太太是值得光榮和驕傲,稱老公令她的人生更圓滿。羅霖與前夫劉坤銘因疫情均未能出席婚禮,羅霖只能透過視像通話見證兒子的人生大事。

讚新抱單純抵錫

羅霖接受傳媒訪問時,稱沒想過兒子會那麼快結婚,但成為奶奶的感覺很開心,亦很喜歡這個新抱。羅霖讚Dhyana是一個充滿正能量、很開心又單純的女仔,希望兒子好好珍惜。原來羅霖更早已與新抱「連成一線」,叫Dhyana不用擔心,若Jordan欺負她,奶奶會支持她。

談到Dhyana穿上鬆身婚紗兼肚凸凸,似有喜,羅霖否認新抱奉子成婚,相信是婚紗設計予人錯覺,她說:「我新抱是基督徒,不會做這些事(婚前性行為)。他們都想享受二人世界先,跟住賺夠錢再去生BB,他們已計劃好了。」

她表示兒子不想和太太分開,會留在美國找工作,Dhyana明年才畢業。羅霖計劃待疫情好轉後,飛往美國為兒子補辦婚宴。至於大哥被細佬爬頭,羅霖稱大仔是遲婚主義者,有排等,所以她現在很開心,終於有個兒子結婚,她可以照顧少一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