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前妻康子妮新戀情 林曉峰大方送祝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林曉峰與前妻康子妮做番朋友︰大家保持距離比從前開心

【明報專訊】林曉峰與練美娟為ViuTV主持全新節目《調查男女》昨日錄影,邀請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擔任嘉賓。林曉峰(阿Lo)在9月被爆跟結婚18年的太太康子妮(Lily)離婚,首現身的他表示心情ok,並說:「人去到這年紀,最緊要開心,這個選擇(離婚)大家都開心好難得。」現在阿Lo跟前妻做回朋友,保持距離比以前開心。

有傳Lily的新歡是其保險工作的上司,阿Lo大方向前妻送祝福,並說:「如果她有新戀情會祝福,她開心就得。」他承認自己和身邊人都經歷不開心事,現在已看開,並願意接受新戀情。有傳離婚令林家嬲爆Lily,他即否認:「明白媒體要創作好多不同的故事,不同版本才會多人看。她做保險我都有買,總之會撐她。」

阿Lo的多年好友錢國偉(Wilson)因患癌病逝,上月到內地工作的他,未能親自到醫院見好友最後一面,只透過電話視訊。

阿Lo大讚Wilson是他認識的朋友中最堅強、最有意志力的人,並說:「Wilson一直沒有放棄,身為好友,不用交帶我也會照顧他的太太和女兒,我是他女兒的契爺,會多陪契女傾偈,她情緒都ok,掛念爸爸一定有,要慢慢適應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