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12.30復辦實體頒獎禮 陳柏宇驚中招 泳兒無有怕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城電台昨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0》將於12月30日舉行,陳柏宇、周柏豪、泳兒、鄭欣宜、王君馨等近40名歌手出席支持,連同工作人員有過百人聚集場內,眾人戴上透明口罩。

商場舉行 不設觀眾座位

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今年復辦實體頒獎禮,初步決定當天下午在商場進行,暫定頒50多個獎,「由於疫情反覆,我們會兩手準備,總之一定會舉行頒獎禮,現場不設座位招待觀眾,但商場的人流可見證樂壇盛事」。

周柏豪捐利巿為女兒積福

周柏豪亦開心再能參加音樂頒獎禮,希望取得好成績回報粉絲支持。他透露下月女兒1歲生日,打算捐出女兒出世100天時收到的6位數利市做慈善,為她積福。

陳柏宇表示能再參與實體頒獎禮當然開心,但同時也驚多人聚集,「長期都有種感覺驚自己中招,擔心會傳染給女兒」。泳兒認為做足防疫措施便可,期待跟歌手們在頒獎禮聚首。今年攻樂壇的王君馨自爆不被歸類為樂壇新人,事緣2014年曾為英皇出過福音碟。問到首次出席頒獎禮可有信心攞獎?她說:「到場後才發現無份角逐新人獎,信心即時降低,做定心理準備坐足全場,但不介意,抱學習心態出席,心情一樣興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