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爆工人姐姐「蝦碌」事 陳詩欣鍾意睇樓無結婚計劃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庭欣與陳詩欣昨日於電視城出席無綫宣傳活動。陳庭欣表示平時都會下廚,最喜歡煲湯,因比較簡單,也會煮中菜,「疫情關係多了留家煮食,我經常上網看煮食節目,都幫到手。(男友可有讚廚藝?)有,不讚就無得再食了。」陳庭欣笑稱家中工人姐姐的廚藝也提升了,應該比張敬軒的工人姐姐犀利,但間中也有「蝦碌」事,試過將啤酒放入新買的紅酒櫃。

陳詩欣日前為好姊妹余香凝婚禮擔任姊妹,之後被影到與男友睇樓。問是否好事近?她笑稱身邊人比她還心急,自出席完余香凝婚禮後,連日來都有很多朋友問她何時嫁。她表示情侶間一定會談將來的婚事,但未有實際計劃,「最搞笑是媽咪看完我們睇樓的報道後,即時致電給我,問是否有事瞞着她。我說順其自然。」會否先買樓同居試婚?她表示與男友的興趣是睇樓,近日趁樓價回落便去看看,但樓價仍很貴,要繼續努力。對於被好友取笑搶不到花球?她笑稱已很努力,但穿著高跟鞋真的跳不起,下次會穿波鞋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