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上映19周年紀念 「榮恩」自爆演技差狂NG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自2001年11月上映至今,不經不覺已經19年,戲中飾演「馬份」的33歲英國男星湯費頓(Tom Felton),前日進行網上直播,隔空跟拍檔包括扮演「哈利波特」的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、「榮恩」路柏格連(Rupert Grint),以及「金妮」邦妮韋特(Bonnie Wright)等重提昔日拍戲的難忘事。

「哈仔」事先張揚,明年將會大肆慶祝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面世20周年,預計有多種活動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已為人父的「榮恩」則自揭醜事,重提工作人員戲稱他是「Go Again Grint」,因為他演技差,又忍不到笑,所以每場戲都要拍20次以上,名副其實是「NG王」,例如拍攝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的葬禮時,明明現場氣氛應該很嚴肅,「但因為某種原因,我不斷大笑,而且一笑便難以停止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