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局率先爆 與盲俠決裂 癲姐命懸一線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踩過界II》本周一(16日)剛在翡翠台首播,上周已在myTV SUPER及內地愛奇藝播完28集,結局中盲俠(王浩信飾)與癲姐(蔡思貝飾)反目在法庭上對決,但癲姐最後醒覺,設局與盲俠一起將犯人繩之於法,但癲姐不幸被犯人所傷昏迷不醒,令盲俠傷心痛哭。GoGo(張振朗飾)則以真誠打動Eva(張曦雯飾),奪得芳心。

癲姐父肝癌病逝

劇中癲姐的父親飛雞叔(秦煌飾)發現患肝癌命不久矣,要求盲俠幫忙隱瞞病情,並解僱癲姐讓她往英國修讀法律,實現夢想。盲俠為令癲姐死心,故意跟Eva親熱。當飛雞叔去世後,癲姐怪盲俠令她未能見父親最後一面,到英國成為簡紹宏(秦沛飾)的徒弟。之後一宗「玉女性侵案」,癲姐回港擔任第一被告周家禮(黃子雄飾)代表律師,盲俠是第二被告胡啟賢(阮政峰飾)代表律師,Eva是檢控官,3人都是簡紹宏徒弟。

GoGo奪Eva芳心

癲姐不擇手段想贏盲俠,關係破裂。不過當周家禮買兇殺想指證他的太太馬淑儀(謝芷倫飾),癲姐終於醒覺站回正義一方,與Eva及盲俠設局令周家禮被定罪。周家禮不忿氣,在癲姐找他簽解聘書時,用筆插穿她的頸動脈,癲姐因腦部缺氧昏迷不醒,盲俠傷心後悔不早些叫癲姐回來幫他。

半年後他與GoGo及Eva到心經簡林希望喚醒癲姐,此時躺在病牀的癲姐手指郁動及流下一滴淚。一直情傾Eva的GoGo,當眾除下義肢表明接受Eva一切,感動Eva送吻接受愛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