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狂操肌 賴慰玲大讚夠硬淨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賴慰玲及孫慧雪昨日到上水出席商場聖誕裝置揭幕禮。張振朗與賴慰玲以「反黑路人甲情侶檔」合唱《明知故犯》,張振朗人氣勁,吸引不少女士邀合照。他透露有半年無出席商場活動掙外快,疫情下經常在廠拍攝,難得跟觀眾接觸,心情開朗。

跟賴慰玲合唱顯默契

張振朗開心與賴慰玲在活動合唱,二人盡現默契。賴慰玲稱希望與張振朗和閨密蔡思貝合作拍劇,是否想兩女爭一男?她笑言:「可以是他追我們兩個,但不懂抉擇。」張振朗則笑稱想她們兩個演其家姐,感覺都幾得意。

張振朗與賴慰玲最近再合拍新劇《拳王》,張振朗為劇操肌,並說:「保持身形的過程很辛苦,每日拍劇已睡眠不足,還要堅持去做gym及食1kg雞肉,壓力很大。」賴慰玲很佩服對方的毅力,大讚張振朗的肌肉「好正」,笑說:「見到佢就問可否摸一下啲肌肉,硬到好似木板。」

搣甩翻版張智霖稱號

有報道指無綫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找胡鴻鈞演「初哥哥」,但網民認為張振朗演更適合,他說:「不敢呀,這個角色太經典了,而且我花了很多時間搣甩翻版張智霖稱號,希望《拳王》讓大家看到一個新的張振朗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