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曬冷賀台慶 李佳芯樽領露玉背 張曦雯撐馮盈盈:不用男人送包包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無綫台慶|成「殼王」新寵傳聞令家人不快 馮盈盈︰已超越我底線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慶祝53周年台慶,昨晚舉行一年一度大騷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,兩大司儀汪明荃與鄭裕玲率領逾200藝員盛裝亮相,氣氛熱鬧。眾女藝人性感比併,視后李佳芯留前鬥後以露背裝取勝,張曦雯則騷長腿,黃智雯、陳曉華、江嘉敏、趙希洛、張秀文、陳詩欣、陳偉琪等性感曬事業線,各有各性感。張曦雯與馮盈盈先後跟無綫前主席陳國強傳緋聞後同場,馮盈盈說見到張曦雯不會尷尬,視對方為女神。新冠疫情持續,昨晚電視城聚集數百台前幕後人員,視帝陳豪都盡量小心,不用出鏡時即戴回口罩。記者:鍾一虹、陳釗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、劉永銳

無綫台慶騷先安排小生花旦出場,馬國明與湯洛雯這對情侶檔被拆開,分別被安排與唐詩詠、胡鴻鈞一齊行。汪明荃與鄭裕玲表示香港人好叻,面對任何逆境都識得自強。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繼在港姐決賽唱《上海灘》後,再以半鹹半淡廣東話獻唱《萬水千山縱橫》,帶給大家歡樂。李佳芯穿白色連身裙看似密實,原來是大露背。她笑說:「向來不是行性感路線,樽領很適合我,做回自己最舒服。」她昨晚負責玩遊戲,自嘲無抽獎運,沒有期望。

張曦雯毛毛裝騷長腿

張曦雯以透視晚裝大騷長腿,服裝有不少綠色毛毛,被取笑穿「露毛裝」。她說一年一度盛事,要有些睇頭。提到她曾跟「殼王」陳國強傳緋聞,近日馮盈盈被傳踢走她成為陳國強「新寵」,她說未見到馮盈盈,亦未有因此聯絡,覺得馮盈盈是個好努力工作的女仔,搵到錢不出奇,包包不一定要男人送。提到馮盈盈說手袋是爸爸送?她說幾好,她掙到錢就反而要送給爸爸。

馮盈盈爆家人不開心

馮盈盈穿桃紅色配黑色低胸裝,較以往密實。她笑言可以給大家新鮮感,今年希望予人氣質及優雅感覺,之前花兩星期操出22吋腰,加上拍劇多捱通宵及喊戲,情緒波動有助減肥。對於傳是陳國強新寵,她沒有為此不開心,「向好方面想,原來自己有新聞及宣傳價值,希望將來在工作及宣傳劇集方面吸引更多人留意」。她稱新聞令家人不開心,已超越她的底線,覺得家人不算大富大貴,幾萬元租屋,小康之家住在一起,爸爸花錢買手袋給女兒負擔得到,為何被寫到要靠別人?家人是圈外人不明白,要花時間輔導。馮盈盈表示很多同事關心,還開玩笑稱要看她的包包,她也不介意給大家看。她說見到張曦雯不會尷尬,對方很友善,是她的女神。傳張曦雯被她踢走?她笑言沒有和對方踢波,怎會踢走?她亦讚張曦雯是很努力工作的女藝人,掙錢能力高。

陳偉琪「解凍」彈豎琴

傳因負面新聞多被無綫雪藏的陳偉琪昨晚演出彈奏豎琴,被問是否離開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劇組?她說等公司安排。至於是否獲「解凍」?她同樣說等通知,又稱停工半年靠儲蓄生活,但已差不多花光。黃智雯罕有穿低胸裝亮相,說事前未有給男友過目,其實不算很性感,一年一次可以接受。傳跟馮盈盈反目的江嘉敏,亦穿得性感。

黎耀祥狂操拍擂台戲

黎耀祥為拍新劇《拳王》積極操弗,以弗爆狀態現身,但他嫌未夠,下月中赤膊拍打擂台戲前要再減4磅。他讚同劇張振朗肌肉好大,手臂令他嘆為觀止。現場人多又不能戴口罩,他認為不擔心太多,大家會提高警覺及小心。陳豪亦盡量戴口罩,說保持個人安全,不能掉以輕心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