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跟人夫搞曖昧 戴夢夢被拖落水感無奈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藝人謝可逸在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演「歡喜哥」許紹雄近身「阿鼎」,近日他被爆疑背歌手女友謝文欣,戀上曾兩度離婚及兩孩之母的醫美集團CEO方潔盈(Jathy),有指Jathy疑似懷孕。謝文欣回應時稱今年初已跟謝可逸分手,不清楚對方的事。

Jathy被指每次離婚都爭得子女撫養權,向前夫索贍養費。Jathy昨晨在facebook撰千字文公開信反擊,文中提及前夫T先生與她離婚前,跟「戴XX」有曖昧關係,還爆懷孕時遭家暴,她當時只有啞忍。Jathy稱最忍無可忍是跟前夫離婚前,對方跟「戴XX」有曖昧關係,WhatsApp講「I love you」、「Don't leave me」,戴小姐病時,前夫又送藥上對方家中。

否認介入Jathy婚姻

Jathy首次上載的文中曾寫「戴夢X」,之後改「戴XX」。名字相近的戴夢夢被捲入事件,她回覆傳媒時否認牽涉其中,以及感無奈,反問點解會發酵至她身上。戴夢夢澄清從來無介入過Jathy的婚姻,對方的前夫是她全家的家庭醫生,只是病人與醫生的關係,希望不要拉她落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