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浩明失落38萬大獎遭麥美恩「兜巴星」 馬國明湯洛雯十指緊扣後台放閃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53周年台慶,前晚舉行大型節目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,在新冠疫情下逾200名藝員齊集台上未有戴口罩,引起不少網民憂慮,指欠防疫意識。眾藝人在節目玩得投入,熱戀中的馬國明與湯洛雯雖出場及影大合照時被分開,但完場後馬國明立即黐實女友密密傾,還手拖手甜蜜放閃。最幸運是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,贏得38萬元終極大獎,好姊妹劉佩玥戥她開心不慎跌倒。整晚有不少「蝦碌」事件,做大騷司儀經驗豐富的陳貝兒失手露胸墊,還全程未有察覺;劉溫馨開場跳舞時甩鞋;陸浩明失落大獎後,被麥美恩錯手「兜巴星」打跌眼鏡。

記者:鍾一虹、陳釗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、劉永銳

200藝員台上沒戴口罩 網民議論

前晚無綫舉行台慶騷,藝員上台無戴口罩引起網民議論,有擔心一旦有人中招會爆發感染群組。有3名子女的視帝陳豪最謹慎,未正式影大合照時都戴口罩。至於最後安排行政人員影相時,只有節目及製作副總經理杜之克戴口罩,前排高層都一度轉身望他,杜之克則做出OK手勢示意繼續戴住影。

馬國明與湯洛雯自今年6月公開戀情,近期更傳隨時閃婚。前晚他們一同公開亮相,但開場時馬國明被安排與過氣緋聞女友唐詩詠蹺手亮相,令很多粉絲「投訴」。不過在完場後,馬國明與湯洛雯終於走在一起,旁若無人甜蜜傾偈,還被拍到手拖手返後台及對鏡頭微笑,十分有默契,成為全場最閃情侶。

陳曉華贏大獎 劉佩玥興奮跌倒

台慶終極大獎是千足黃金及存款總值38萬港元,陳曉華玩推車仔遊戲時贏黎耀祥及陸浩明獲獎,當時站在梯級的好姊妹劉佩玥竟然興奮到跌倒。陳曉華完騷後表示:「自己向來無抽獎運,今次是人生第一次抽到巨獎,感覺和攞港姐冠軍不同,因為今次是全靠運氣,會好好珍惜這38萬元,不想太快就花掉,想保持住全年都好運。(如何利用獎金?)會請食飯,因為劉佩玥、林盛斌及謝東閔聲稱在背後落力為我打氣。(會獎勵自己?)會添置一些健身器材。」會否額外買禮物送給好友劉佩玥?她笑言看對方有什麼要求,會買一份聖誕禮物給對方。她提到得獎後收到幾百個短訊,可以媲美當選港姐時收到的恭賀短訊。

劉佩玥稱當時替好友開心,忘記自己站在梯級上,開心到跳起,結果踏錯腳,幸好被其他人捉實。腳沒有事,但有點嚇親。她笑言要陳曉華請食飯,還要賠醫藥費,給她一個騷錢也可以。

陸浩明(6號)爭大獎時發生小插曲,司儀之一麥美恩表現肉緊,不停大嗌:「結婚!結婚!」當6號失落大獎時,麥美恩鬧着玩「兜巴星」,但錯手打到對方跌眼鏡,令6號尷尬又狼狽。6號之後在社交平台笑稱副眼鏡夠硬淨,又問麥美恩點解咁肉緊。麥美恩發帖文道歉說「對唔住」,說真的好想6號結婚。

陳貝兒老貓燒鬚露胸墊

陳貝兒穿著低胸長裙不慎露出胸墊,但全場未有人提醒她,被指老貓燒鬚。她事後回覆傳媒笑稱證明不是真空,有做足安全措施。她認為可能自己興奮及動作大少少,下次會注意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