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嘉怡唱廣東歌學中文 朱晨麗否認與洪永城不和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曾學韞創立的「善學慈善基金」昨晚舉行籌款晚宴,朱晨麗、謝嘉怡、許懷欣夫婦等出席。最近被指涉嫌逃稅鬧上法庭的寇鴻萍日前出庭應訊,昨晚她與女兒唐貝欣到場,未有停步接受訪問。

朱晨麗前晚在無綫台慶表演跳舞,自評表現值90分,仍有進步空間,最開心見到大班同事。提到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演員齊亮相,她與曾傳不和的洪永城同台零交流?她說:「大家想多了!現場等候時,他都好有紳士風度,先讓我和陳煒落台。(見面可有傾兩句?)拍完劇很少見到同劇男士,就算周柏豪都少見,見到面會傾兩句。(已冰釋前嫌?)吓!是大家寫到我們有誤會,見到面沒有尷尬。」提到上台藝員沒戴口罩,她解釋公司周圍噴了消毒劑,入廠前每人也有經過機器全身消毒,確保安全。

謝嘉怡首次參與台慶演出稱好開心,希望借唱廣東歌學懂更多中文字。她唱《萬水千山縱橫》是由無綫揀歌,她不介意唱舊金曲。她獲安排壓軸出場覺得很榮幸和開心,不擔心招惹同事妒忌。她希望廣東話有更多進步,才能獲公司安排拍劇。提到父親為她拍短片宣傳,並上載內地社交平台?她表示不知情,笑言靠自己,不需要靠爸爸幫手宣傳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