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浩驚爆有男藝人生吞貓眼 苑瓊丹︰同佢開工好驚變盲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最近香港屢發生虐待動物事件,殘忍之極令人髮指。前日梁思浩、苑瓊丹(苑仔)及李日朗主持網上節目《大家「真」風騷》大爆有資深男藝人生吞貓眼事件,指該男藝人當年在內地工作時要求劇務買貓,他在人前將貓挖眼生吞。他們在節目中怒斥對方是人渣、賤格,梁思浩稱獲知事件後,每遇對方也會藐與詛咒他。昨日梁思浩回覆《明報》,他表示不會公開虐貓藝人身分,但希望提醒不要虐待動物,遇見有人虐畜應報警。

梁思浩稱有次看《K-100》訪問一名男藝人,記者稱對方拍戲好醒神,該男藝人回應說長期保持自己的眼神,所以要補,但不方便多講,他每次返內地拍戲都會叫劇務「咁樣咁樣」。梁思浩稱當時男藝人沒有清楚說明是什麼,他為此找相識多年的劇務了解;要不是劇務告訴他,實在難以相信這個世界會有人這樣做。李日朗聞言問是否買狗肉?苑仔插口說:「我知你話邊個,佢有工具嘅,買支竹然後削尖。 」梁思浩稱該藝人每次叫劇務在附近買貓仔、中貓,但不要老貓,「佢有時搵竹,有時搵咖啡匙羹,買咗隻貓返嚟,揑住個頭挖隻貓眼出嚟即食,成對眼食。我問過劇務,他表示真係睇住佢咁做」。

思浩︰見到虐畜應報警

原來苑仔也早知該藝人的變態行為,是對方親口向她說,以竹筒「隊」貓眼然後食,她說:「我哋同佢開工,大家話唔好瞓覺,一瞓醒就盲咗,好驚呀。」梁思浩稱每次見該藝人不單藐他,更內心詛咒他老來會折墮。他們沒有透露虐貓藝人名字,只說對方外表忠厚,沒有人會估到的。

昨日記者聯絡梁思浩,他拒透露生吞貓眼的藝人身分,「我只係想講件事,希望啲人唔好再虐待動物,件事係好多年前!對事不對人,希望有人見到虐待動物時應第一時間報警」。他又稱該藝人已好大年紀,但仲未死,「我相信新一代嘅人,係唔會做呢啲殺貓殺狗嘅行為」。據了解該藝人曾效力麗的、亞視與無綫。

歐錦棠︰每次碰面當佢透明

歐錦棠是愛貓人,家中幾隻貓咪也是領養的,問他是否知道圈中有男藝人生吞貓眼事件?歐錦棠稱不清楚節目主持所指是誰,但他也聽聞類似的故事,早在亞視年代、一個所謂前輩的惡行。歐錦棠說:「自從聽到這件事後,每次遇見該男藝人也當佢透明。根本唔當佢係人!鄙視佢!無人性!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