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拍醫學美容廣告 張松枝想回春演後生仔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松枝、李日朗及黃榕等昨日出席《義本無毒》禁毒電影創作比賽頒獎禮。受疫情影響,張松枝今年未能返內地工作,之前接了電影又延期開工,慶幸靠廣告幫補收入。他說:「拍完ViuTV劇集《熟女強人》後暫時未有接新劇,幸生活未算太窮困,剛拍了醫學美容廣告,大家發覺我樣子有變嗎?我都想回春,最擔心是如果開拍《辰叔前傳》(《二月廿九》的角色辰叔)要演後生版,怕到時會措手不及;不過暫時仍未落實,但我樂意參與,因為跟這班底合作得開心又有默契。」張松枝稱如斟他拍《二月廿九》續集《940920》不會加酬勞,相信ViuTV不會刻薄他。

李日朗邀黃榕任私人健身教練

李日朗與黃榕相識19年,最近頻頻見面跟健身有關。他解釋疫情期間肥了8磅,要急急減肥,「見黃榕由𡃁模到DJ,再參加健美小姐和當專業健身教練,好欣賞她的努力。我有中年肥胖,請她做我私人健身教練,希望由中年發福變回有6嚿腹肌」。他笑言最怕見到自己有肥肉,「不想提早演中年男人墮落角色,想扮多一兩年小鮮肉,努力操弗為幕前演出並非為結婚」。黃榕表示要證明擔任健身教練的實力,要幫對方變成大隻仔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