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髮型屋打架事件 關智斌討厭張致恒污糟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將於年底40歲的關智斌於23歲時跟張致恒(Steven)合組BOYZ出道,當時大受歡迎橫掃新人獎,3年內廣告收入驚人,他曾天真地以為從此一世無憂,沒想過花無百日紅。BOYZ於2005年拆伙,他與Steven是看報章才知道。關智斌近日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,談到那時拆伙原因,是經理人霍汶希(Mani)說Steven太曳!他稱最初是和Steven一齊住,對方最大問題是污糟,兩個後生仔合作會火爆吵架,更試過大打出手。

被名利冲昏頭腦

關智斌重提當年與Steven出席活動前在髮型屋打架事件,那時助手立即致電Mani,而Mani當時的反應是問兩人有沒有打面,事後叮囑他們打還打,別打面。關智斌說︰「或許當年名利來得太易,我也被冲昏頭腦,何况Steven比我年輕幾歲,更不懂處理。」

BOYZ去年9月原本重組舉行紅館演唱會,但因Steven爆出桃色事件又「失蹤」,最後關智斌獨自舉行。時隔一年,關智斌坦言當時很心痛,有嬲過Steven,但早已消氣。他說︰「我現在真的沒嬲,只介意我和他關係那麼密切,也不跟我說,應一起商量如何面對。(他可有向你道歉?)這個我不想談,我只會說我們仍有聯絡,我們仍是朋友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