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美保華加盟《怪奇物語4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大受歡迎,宣布明年春天開拍第2季,曾跟莉莉合演《魔都獵人:骸骨之城》而擦出愛火的男星占美保華(Jamie Campbell Bower),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證實,他將加盟Netflix另一人氣劇集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,扮演精神病院的看護人員彼得,從官方公布資料顯示,彼得對於院內發生的悲慘事件,已經感到厭倦,未知他的出現,對扮演超能力少女Eleven的美莉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等人構成什麼影響?

據娛樂網站Deadline報道,《怪奇物語4》將會新增8名演員,除了占美保華外,還有《權力遊戲》男星Tom Wlaschiha扮演蘇聯監獄的守衛。從Netflix早前公布首條預告片可見,在過去3季飾演小鎮警長的大衛夏巴(David Harbour),無端出現在蘇聯監獄內,令人好奇故事發展走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