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3女友相處融洽 繼父唔易做 鄧兆尊否認供養新歡子女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兆尊與沈殷怡昨日擔任林曉峰、練美娟主持的ViuTV問答遊戲節目《調查男女》嘉賓,鄧兆尊與沈殷怡首次碰面,合照時保持距離,表現避忌。有3女友的鄧兆尊否認因怕被扭耳仔,稱沈殷怡身形較高而且年輕,暗示不是他喜歡類型。對於被指供養新歡子女惹另外兩女友不滿,鄧兆尊否認,強調3女友相處融洽,直認做繼父有壓力。

記者:林蘊兒

早前有報道指鄧兆尊新歡女友陳小姐是單親媽媽並育有一對子女,全由他負責供養,被指惹來另外兩名女友不滿。鄧兆尊否認並說:「是你們估之嘛,大家相處沒問題,都融洽的,小朋友叫我叔叔,平日相處時間也多,我有教他們讀書。」

視新歡仔女如己出

問到鄧兆尊新歡的小朋友有否向他們催婚?他說:「他們沒有想這些事,要相處溝通有好多方法,𧨾小朋友一定容易過𧨾女友,3個女友都好難教。我已當女友的子女是自己的小朋友,做繼父都有壓力,就是不能鬧不能打,只可以講道理,好彩沒有代溝。」鄧兆尊強調沒有偏心或忽略任何一個女友,呻要應付3人已好慘,沒有時間找第4個女友。

單身的沈殷怡自覺樣子是「落閘樣」,身邊從未試過同時有3個追求者或應付3個男友,連母親都擔心她太宅,還自爆喜歡高大、皮膚白、哨牙和戴眼鏡,書生型男仔,可惜未有對象。

林曉峰欲向鄧兆尊取經

離婚後回復單身的林曉峰,笑言欲向鄧兆尊取經,對方卻向他大吐苦水;他搞笑稱雙方喜歡的異性類型不同,不會出現爭女情况。

問到有關前妻康子妮最近出席保險上司緋聞男友的生日派對,他表示沒留意,大家已各自生活,以平常心看待,開心最緊要。他否認刻意避開不看報道,亦沒有不快感覺,並說:「都已塵埃落定,心情沒有太大起伏,現在享受一個人。感情事都是老土講句順其自然,不會心急結識新女友,因為不是要比賽鬥快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