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自爆想娶IU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EXO前內地成員黃子韜(Tao),前日在社交網體直播時自爆喜歡一名在外國生活的女生,「我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生,真的很愛她,如果她願意及明天答應的話,我明天就可以直接跟她公開(戀情),立即娶她。真的,我太愛這女孩,可一天不停看她的東西,但我不是粉絲心態」。

黃子韜自言曾向該女生發送「私信」,但她沒回覆。黃子韜日前在社交網公開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女星IU的照片,雖然火速刪除,但他關注的外國藝人只有IU,所以不少網民指IU就是他心愛的女生;其後黃子韜再發文強調自己不是追星,稱是一種愛。

黃子韜自爆暗戀IU,成為網絡熱話,但他似乎不介意,甚至想借助網民力量,向身在韓國的「女神」IU傳達愛意,「早上好,我是黃子韜,我今天遇到了一些麻煩,上了兩個熱搜……讓那些人幫我繼續加熱,你懂我意思嗎?我向你敬禮!」

事實上,黃子韜今年初曾在IU的社交媒體留言,公開表達了他的愛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