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《對你愛不完》冧爸爸 郭富城讚大女遺傳演藝天分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擔任理財產品代言人,昨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拍攝廣告期間出動私伙限量版戰車頭盔上陣。他稱很喜歡收藏名車作投資,原建議連限量版戰車也出動,最後可能拍攝團隊怕整花,問了另一車主借用。問他的太太方媛又喜歡收藏什麼?他笑言私事不可代答,還教記者下次見到其妻可以問。

母女齊學廣東話

城城表示現階段疫情反覆,女兒正停課,但認為無論自己怎樣辛苦工作都好,子女教育很重要;既然有能力,希望給女兒多些學習機會,這方面和太太的理念一致;女兒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是講普通話,只有他和女兒講廣東話,所以特地聘請老師教她廣東話及英語,太太陪女兒上堂時,也可順道學習,同樣正在努力學習廣東話。

對於日前被發現放低女兒與太太在銅鑼灣拍拖行街,他解釋之前已和女兒行完喜歡的超市,才送女兒回家上堂,他與老婆就趁這空檔買日用品。是否特地抽時間過二人世界?他說:「每個家庭都應該這樣,很正常,不論對子女、太太,有機會都應該要聚會,當然要遵守限聚令,現在最希望是疫情快點過去。」

比同齡小朋友活躍

城城透露還有另一段廣告片是講述父女情,拍攝團隊特別安排兩名小女孩演他的女兒,跟他現實中的家庭一樣。為何不讓女兒出鏡?他說:「年紀太小了,至於長大後會否讓她們出鏡仍未知;我覺得家姐一定是有天分,相比同齡小朋友,她好活躍,很喜歡表演,可能真的有遺傳。前日我揸車,她和媽媽及婆婆坐在後面,唱了《對你愛不完》畀我聽,幾開心呀!真的好冧,從來沒想過,這是我第一首快歌,亦因為這首快歌能延續我至今仍在舞台上,真的觸動到我的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