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戲稱食「姐姐早餐」現妊娠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》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2場,有圈中好友鄭欣宜、湯怡、陳家樂等捧場。張敬軒(軒仔)換上一套黑色新西裝,前後透視若隱若現,觀眾看到嘩嘩聲叫靚仔。軒仔笑說:「成晚背脊有啲涼浸浸。」他繼續拿傭人「遮遮」的早餐開玩笑,並說:「呢個背脊一粒瘡都無,就係日日食白粥同麵包食返嚟,我直情開始食到有啲妊娠紋𠻹。」觀眾報以掌聲及笑聲,軒仔無奈說:「你話唱得咁辛苦為乜,『遮遮』重多掌聲過我。」他大爆「遮遮」身世,稱對方曾長時間在台灣工作,識講80%國語,軒仔一心希望「遮遮」照顧來港一同生活的父母,因雙親不懂英文,可惜疫情關係,父母來港計劃一再拖延。

軒仔又透露演唱會前知道有名歌迷去年已買飛,但今年離開了來不到,希望對方在天之靈,聽到他的歌聲。他稱就算經歷很多不開心,做人不可被情緒干擾,要找一些快樂及滿足感給自己,他笑說:「你哋多謝我啲早餐post,我反而好榮幸,通過我的不幸為大家帶來咁多娛樂。大家開心,我就開心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