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寶兒親自設計露背透視婚紗出嫁 袁偉豪感激老婆縱容任性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袁偉豪與29歲張寶兒昨日於6568萬傲瀧愛巢舉行婚禮,正式結為夫妻。早上他們依照傳統穿裙褂及中式禮服進行接新娘儀式,下午再行禮,一對新人都感動落淚,袁偉豪宣讀誓辭時感激張寶兒3年來縱容他的任性,往後會繼續互相扶持。新娘子張寶兒穿著親自設計的大露背婚紗,兩邊透視很性感,她與袁偉豪見傳媒時甜蜜咀嘴。問到會否趕造人時,袁偉豪指太太目前享受工作,除非有意外,家長方面當然想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袁偉豪與張寶兒拍拖3年,今年4月聯名斥資6568萬元,購入清水灣豪宅傲瀧一個花園複式單位作為愛巢。今年9月,袁偉豪宣布去年9月在加拿大向張寶兒求婚成功,上月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,袁偉豪當時透露因疫情會先簽紙。

警員到場了解有否違限聚令

昨日他們低調在愛巢舉行婚禮,除雙方家長外,還有圈內外朋友到賀,包括陳山聰、胡定欣及單立文等,謝東閔與林子善擔任兄弟團,張寶兒胞妹張寶欣任伴娘,朱智賢則是姊妹之一。儀式開始前,一度有警車及多名警員到場,了解有否違反限聚令。

一對新人跟足傳統,早上穿上中式禮服和裙褂接新娘,張寶兒雙手戴3對龍鳳鈪,頸上亦掛滿龍鳳鈪,相當搶眼。晚上6時半,一對新人送完賓客後接受傳媒訪問,應要求甜蜜咀嘴,又互相惜面。袁偉豪受訪時全程攬實老婆纖腰,又拖手騷結婚戒指,張寶兒透露性感婚紗是自己設計。

一對新人輪流感動落淚

袁偉豪表示沒有玩新郎遊戲,主要是斟茶,開門利市是意頭,下午律師到場進行簽紙儀式,未安排晚宴,一切從簡。袁偉豪形容婚禮是戰戰兢兢去完成,他自爆是第一個喊的人,張寶兒笑言未見他如此激動過。袁偉豪說:「外父大人拖她下來時,我什麼都未做已經好感動。」張寶兒說聽到袁偉豪臨時加料的誓辭,她都感動哭了。袁偉豪說:「講的深情說話,圍繞我們3年前在非洲大草原認識,過去3年她包容及縱容我的任性,我是好開心,因為過去3年是我事業的春天,3年內的所有開心、不開心,揮霍、任性都是寶兒在我身邊陪伴,所以3年後覺得要定下來,去娶這個老婆回來。」張寶兒力撐老公不是好任性,只是圓一些兒時的夢想。

提到限聚令下搞婚禮有否很頭痛?袁偉豪說:「有,是非常之頭痛,今日有少少插曲,希望大家遵守一下,我們沒有其他選擇的情况下,盡快去完成件事。希望明年快些冇事,我們就可以有個開開心心的晚宴,大家前來狂歡一晚。(小插曲是指警方到場?)是,都已處理。」

暫時投入工作 不趕造人

至於會否再有喜訊公布?張寶兒笑說:「我著了這條裙都應該無,都不趕住造人,好享受現時生活。」袁偉豪亦稱太太很享受及投入現時工作,生小朋友要商量,除非二人有意外,家長方面當然想。袁偉豪透露外母在他們的牀放了新睡衣、細路仔鞋等好意頭物件,令他大開眼界。問到婚禮花多少錢?他說未計算,錢不是最重要,這幾年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,覺得過去的快樂成就今日的大家,不能用錢衡量。問他婚後是否成熟不再想法負面?袁偉豪說作為演員易鑽牛角尖,會盡量正面;張寶兒亦稱袁偉豪其實內裏樂觀。張寶兒自言籌備婚禮時都有情緒,老公在旁鼓勵她,袁偉豪說這3年互相扶持,將來的日子亦然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