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吻蔡思貝難過拍鬧交戲 張振朗決不摸過界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、張振朗、張曦雯等昨日出席劇集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;張曦雯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童年照,被指跟吳彥祖撞樣,她笑言網友討論完,也覺得愈來愈似:「吳彥祖是我的男神,現在去荷李活發展,如果需要妹妹或親戚角色可找我,我希望有機會打入荷李活。」

張曦雯自爆獲讚似梁詠琪

張曦雯表示父母搬屋,所以翻出舊照,自言小時候白雪雪似混血兒,曾獲讚似梁詠琪,但10歲開始游水曬黑,外表就出現變化:「男友睇到我的童年照,都讚我得意,他開玩笑說我們資質好,若將來生孩子希望似我小時候那麼得意。」張曦雯稱男友來港10年,仍未學懂中文,追劇需要逐句翻譯,故代男友向監製要求劇集加設英文字幕。

張振朗和蔡思貝戲中的激吻戲,刻意塑造「甜到漏」氣氛,振朗笑說:「相信我女友睇到都嘔心,其實我和思貝拍攝時都好嘔心,但為角色,做到想要的效果,我們都豁出去。」思貝表示這場戲可能令人憤怒,但往後劇情有解藥和安慰,因她和振朗的關係會決裂。她難忘拍攝前激動到喊,振朗說:「但我覺得激吻戲,難過拍鬧交決裂戲;拍親熱戲好尷尬,事前我會先溝通點做,不會摸過界。」思貝笑指角色要戴假哨牙,猶如設了防線:「排哨牙好似我的安全膜,拍接吻戲沒什麼感覺,不過我明白男藝人有憂慮,怕被誤會抽水,我對振朗好信任,他是最有風度的男藝人,是暖男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