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父母打麻將 王菀之罩不離口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、姜皓文及蔡潔等昨晚出席新片《阿索的故事》首映禮。王菀之表示日前在優先場謝票時,見觀衆疫情下戴口罩都支持港產片,所以很感動,希望此片帶給大家正能量、歡樂和希望。談到近日疫情再趨嚴峻,《阿》片此時上映,王菀之稱也擔心不來,現在心態是活在當下,今日能上映就珍惜今天的觀眾。她樂觀表示如果戲院關閉,之後可再上映,不斷做都幾好,有得宣傳也是福氣。

拍劇被指阻街 蔡潔稱下次改善

王菀之透露現時回家探父母都「罩」不離口,「就算我們一家人打麻將都戴口罩,因我常在外工作,父母見到我來都話阿女要戴口罩,還要在門口消毒幾分鐘才能通過,吃飯時也少說話,始終屋企有長輩,要小心一點」。最近爆出「跳舞群組」,之前為演唱會曾苦練鋼管舞的王菀之,笑言已很久沒跳,更自嘲現在都未必上到條鋼管。

姜皓文期待《阿》片上映,希望帶出正能量。對於爆發第四波疫情,他自言前一晚都擔心首映搞不成,票房方面也擔心不來,而且是小事,健康才最重要。蔡潔也說希望觀衆在安全情况下欣賞電影。

蔡潔日前在觀塘拍無綫新劇《拳王》時,遭市民投訴阻街及有司機響號以示不滿。她表示當日有一場攔車戲分,拍了兩三小時,他們是去到現場才知有這樣的安排,劇組稱下次會安排好一點,便利大家。被人大叫「行開」?蔡潔解釋:「對白裏面有『行開』,響號聲也是劇情一部分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