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謝安琪被指遭纖體公司終止合約 張繼聰:不回應不實報道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(阿聰)、陳庭欣(Toby)和霍啓剛夫婦等,昨晚出席新片《逃獄兄弟》首映禮。阿聰笑言拍此片時重達190多磅,所以很多動作戲都很「論盡」,最辛苦當時冬天在海邊拍淋雨戲,最終病倒了。

拍新片練跑馬拉松

近日爆發第四波疫情,阿聰稱擔心首映禮告吹,《逃》片下周上映,希望不受影響。他又透露稍後會拍一套馬拉松題材的新片,最近每日都練跑,所以身形變fit不少。他笑言沒跑過馬拉松,所以跟精英運動員練跑時永遠「食塵」,不過在教練特訓下跑出30幾年來的最好成績。

阿聰表示疫情下太太謝安琪(Kay)都有keep住運動,身形很fit很健康。對於有指纖體公司老闆不滿Kay身形,終止合約。他稱報道有很多不真實之處,所以不回應。與纖體公司已無合約?阿聰力撐Kay對工作認真,做每件事都很努力和專業,報道內容很多無從稽考。

Toby盼Jathy解釋事件

盛傳Kay與老闆麥浚龍不和,問到二人關係?阿聰表示這更加與他無關,身為老公只需確保夫妻和洽、相親相愛,工作事宜由太太本人交代。Kay可有不開心?阿聰稱老公責任是令老婆心情長期保持愉快,他們已不是新人,處理這些事情很成熟,會將專注力放在工作,其他新聞看完就算,他們的慣例是不真實不回應。

Toby男友楊振源(Benny)最近捲入無綫藝人謝可逸與醫美集團失婚CEO方潔盈(Jathy)的「桃色風波」,有指當時懷有第二胎的Jathy疑想找Benny「食死貓」,稱是BB經手人。Toby無奈表示不知講什麼好,有朋友把報道傳給她看,因她與Jathy本身不是直接認識,所流出的聲帶和信息也不能百分百確定真假,Toby說:「如果件事是真的,當然不是咁好。(若事件屬實,Benny會否生氣?)我相信他會不開心。」Toby稱不能評論Jathy私生活,希望對方有時間可傳信息解釋發生什麼事,始終拉了他們落水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