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主動「求婚」 許廷鏗尷尬神回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(Alfred)和鄭欣宜昨日到觀塘為香港開電視節目《30分鐘大放餸》錄影,兩人帶備私伙廚具,炮製兩個菜式比併。Alfred稱欣宜下廚經驗比他多,他因疫情多留家才開始下廚,並說:「我近來都有個創舉,就是30多年來煮了第一頓飯給家人吃,是西班牙菜,他們都說我有天分。」

Alfred胞兄日前新婚,身為弟弟的他,不但送禮金,還為對方創作了一首歌於婚宴上獻唱,並拍攝了MV於現場播放。欣宜問:「為何你不寫歌給我的?」Alfred回答:「你都未結婚。」欣宜追問:「如果我倆結婚呢?」Alfred尷尬笑說:「到時大家早點到。」他稱哥哥事前不知他會唱歌,所以很感動,他亦因對方的感動而流淚。Alfred笑稱於婚宴上狂被親友催婚,並說:「我只能答他們:『快了,快了』」

王祖藍和李亞男日前於社交網站分享女兒照片,有網民笑指與欣宜撞樣。欣宜笑說:「有人tag了我。我覺得她得意過我,但人愈大愈明白,小時候為何長輩見到我吃東西會那麼開心,我現在看到小朋友很享受吃東西的樣子,都覺得很過癮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