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想當爸:主導權交畀老婆 馬國明不知湯洛雯黃心穎傳反目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袁偉豪、黃智雯、蔡思貝、張振朗及連詩雅昨日出席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宣傳活動。剛成為人夫的袁偉豪休息一天即復工,他透露度蜜月受疫情影響要延期,也希望疫後於結婚周年補辦婚宴,跟親友分享喜悅。馬國明與黃智雯代表劇組送上心意卡,祝賀袁偉豪新婚之喜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馬國明與黃智雯早前跟逾200藝人除口罩參與台慶騷,同場蕭正楠(阿蕭)之前拍飲食節目曾接觸確診者被列為緊密接觸者,遭送入隔離中心,引發「台慶群組」恐慌。兩人均表示接到公司通知後立即做檢測,結果呈陰性。馬國明稱有發短訊慰問阿蕭,他說:「阿蕭感染機會不大,他稱拍節目當日跟確診者的接觸不太密切,但為公司和大眾衛生着想,都覺得需要接受隔離。全台藝人都做了檢測,自己都好好彩無事。」

黃智雯感情穩定:結婚講緣分

馬國明與黃智雯戥日前結婚的袁偉豪高興。問兩人可有受感染想成家立室?馬國明立即找黃智雯做擋箭牌說:「黃智雯感情都好穩定,拍好耐拖嘞喎!」黃智雯表示跟圈外男友感情穩定,好多人都催婚,她說:「這些講緣分,順其自然啦,我睇馬國明頭,等他結婚先。」馬國明笑說:「等我結婚先,死得嘞!暫時沒太多人催我結婚,若到適當時候,我會告訴大家。」

提到馬國明的新歡舊愛湯洛雯與黃心穎互相取消關注,傳姊妹情不再兼反目?馬國明說:「無留意,要問番佢哋喎!」有傳黃心穎因形象負面遭無綫解約?馬國明稱沒有聽過,「到現在都是傳聞,不清楚件事,要問番佢本人,將來她想如何發展,都要問她」。談到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離世,馬國明深感惋惜,自小視對方為偶像,最深刻是1986年世界盃,「當年他代表阿根廷贏了我的愛隊英格蘭,他的表現證明是一代球王」。

袁偉豪不排除有意外驚喜

袁偉豪娶張寶兒後休息一天便復工,他表示要投入拍攝劇集《把關者們》,不想影響劇組的進度,「幸上周拍了好多戲分,請到兩日假辦婚事」。至於度蜜月亦受到疫情影響,暫時要延期;他希望待疫情過後,於結婚周年再補辦婚宴,跟親友分享喜悅,「結婚當日斟茶、註冊都好多工夫,有好多甩漏,婚前亦沒有約兄弟姊妹團開會,全部靠臨場執生,幸進行得好順利,希望累積了經驗,補擺婚宴時做好一點」。婚後是否不設防造人?袁偉豪自覺是時候迎接下一代,也期待做爸爸,但主導權交畀老婆,「寶兒目前好享受演藝事業,我不想打亂她的工作計劃,除非有意外驚喜啦」。想製造意外?他笑說:「好難講。但不要講到似有預謀,我好小心的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