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到似紙板人 周秀娜稱上圍無縮水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ACX Cinemas院線首間戲院昨日開幕,頭炮「致敬系列」放映導演杜琪峯(杜sir)多部經典電影,包括《大隻佬》、《阿郎的故事》及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等。杜sir、周秀娜、 傅穎、林德信、張同祖、張建聲、龔慈恩、伍詠詩及麥長青等出席。杜sir影完相便離場,不接受訪問。

身穿黑色貼身連身裙的周秀娜纖瘦得如同紙板人,她承認是瘦了一點,因之前拍纖體廣告,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,勤做運動纖體,「我塊面有肉,要狀態很好、好瘦、好fit上鏡才好看。(上圍有否降Cup?)女人的上圍可以變幻無常,幸好沒有縮水降Cup,之前的bra仍戴到」。

林德信拍完MV暴飲暴食

一身健康膚色的林德信稱疫情下健身室暫停開放,唯有轉到戶外做運動,踩單車、打籃球和跑步,所以曬黑了。有否陪父親林子祥打高爾夫球?他說:「爸爸清晨4時起牀去打波,我無可能起到身,所以他從不邀請我打波。」他透露早前用了兩星期操肌,因要赤裸上身為王君馨新歌拍MV,他大呻辛苦:「每天做gym兩次,又跑步和踩單車,還要節食;節食令人情緒低落,所以一拍完像放監一樣狂吃東西,又吃雪糕又飲啤酒。操肌過程雖然辛苦,但出來的效果很滿意。」

傅穎下月返內地復工

傅穎因疫情留港,近一年沒到內地商演、拍戲,她透露下月復工,會先到珠海隔離14天才到各地做商演,好開心到時可唱新歌《我和你的如果》。她會趁隔離期間做運動,將失去的腹肌操回來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