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峰曾擁馬拉當拿簽名球衣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當拿(Diego Maradona)在當地時間本周三(25日)因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,終年60歲,其代表律師在香港時間昨日凌晨確認死訊。由於Maradona跟Madonna名字串法相似,有網民一度誤把Maradona錯認是樂壇天后Madonna(麥當娜),轉發死訊哀悼。麥當娜雖未有回應,但在社交網上載彈結他相,似證明自己安好。

馬拉當拿是不少圈中人的偶像,林海峰回憶當年馬拉當拿來港時,他曾爬入南華會球場看對方練波,還拿着英格蘭波衫追住馬拉當拿坐的巴士,遞上波衫給對方簽名,為他簽了Diego Maradona。不過他後來學會「斷捨離」,已將球衣棄掉。

前無綫體育組首席記者伍家謙在社交網發文悼念,認為馬拉當拿是獨一無二,全盛時期的他絕對配得上「單天保至尊」這5個字,球技出眾,天才就是天才,那種層次是憑努力達不到的境界。他確認馬拉當拿離世時,不禁暗自神傷。李珊珊亦發文悼念:「不是說笑,撕心裂肺的感覺。在我心中,你是永遠的王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