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笑聲抗疫 大女心美變攝影師 為妹光希拍半裸照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疫情反彈,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所屬尊尼事務所早前發起抗疫運動Smile Up! Project,動員旗下藝人唱歌拍片,教導民眾正確洗手方法,最近木村更化身抗疫大使Aitsu,戴上巨型拇指頭套,四出教人洗手,希望以幽默方式,實行笑聲抗疫。提起木村,他的19歲女兒心美日前化身攝影師,為17歲妹妹光希拍攝時尚雜誌封面,內頁更有半裸性感照,未知星爸看罷有何感想?

身為尊尼事務所旗下王牌偶像,木村拓哉參與Smile Up! Project可謂不遺餘力,除了在家拍片教人洗手,又跟動漫《海賊王》合作,設計手機通訊軟件的貼紙,藉此為醫護人員籌款。早前事務所公開最新抗疫大使Aitsu造型,只見他穿著鮮黃色西裝、戴上巨型拇指頭套,神出鬼沒地游走街上,鼓勵民眾洗手防疫,感覺雖然搞笑,卻充滿正能量。

昨日事務所終於揭開Aitsu的真面目,原來是木村拓哉扮演,他表示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間,希望可以輕鬆幽默手法,跟民眾一起笑着共渡難關,可謂極具意義。不過,有網民卻戲謔Aitsu的造型,似足本地某財務公司的廣告吉祥物。

重播《教場》為下季造勢

提起木村,他為富士電視台主演新春特備日劇《教場》第2季,正式宣布在明年1月3及4日播出,並公開宣傳海報。為了替新劇造勢,電視台將於下月29及30日重播首季《教場》。

木村出道至今,一直被視為藝能界的潮人代表,他的兩個女兒:心美與光希近年亦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日本雜誌《ELLE Japon》最近邀請心美客串擔任攝影師,為妹妹光希拍攝時尚寫真,幕後花絮片段昨日曝光,在姊姊悉心指導下,光希放膽演出,包括半裸上身,僅以手袋遮掩胸部,造型相當性感。不過,身兼星媽和經理人的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,應該有份「監場」,木村大可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