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斯米基辛取代尊尼狄普演《怪獸3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早前入稟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他「打老婆」一案敗訴後,華納電影公司隨即宣布,他在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3集扮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(Gellert Grindelwald)將會易角,但當時未有公布替代人選。直至昨日,華納終於確認《誣網》康城影帝麥斯米基辛(Mads Mikkelsen)正式接棒,有網民亦贊同,被喻為「丹麥最性感男星」的麥斯是最佳人選。

尊尼狄普都算禍不單行,首先失去《怪獸3》片約,雖然有傳他在9月開鏡後,只拍了一場戲但仍收取全額1000萬美元(約7800萬港元)片酬;其次是他不滿誹謗案敗訴,因此提出上訴但遭英國高等法院否決,原因是「法官看不到此案有成功推翻原判的理由」,並要求他盡快支付《太陽報》所屬英國新聞集團約63萬英鎊(約655萬港元)訟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