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鍾舒漫林灝軒炮轟 陳潔玲否認呃錢願當面對質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舒漫於今年8月在社交平台透露被「行內人」呃錢,事件涉及她跟一名女藝人合資做生意後,要求退股取回4萬元的投資金額不果,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,案件12月審理。鍾舒漫沒公開女藝人名字,日前她的男友林灝軒公開炮轟陳潔玲,令「呃錢行內人」身分曝光。隨後鍾舒漫胞妹鍾舒祺加入戰團,斥責陳炒作新聞。陳潔玲說出另一版本,事件成羅生門。

「答應退回價值4萬元產品」

昨日陳潔玲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對於被鍾氏姊妹與林灝軒炮轟,她說:「由得佢哋啦!我以『哈哈哈』回應,大家繼續剝花生!」陳潔玲承認跟鍾舒漫與林灝軒曾合作搞生意,他們投資6萬元,但林在早期退股,要求取回2萬元現金。陳潔玲即時退錢給他,並問鍾舒漫是否繼續,對方回覆說投資不變。後來鍾舒漫又改變主意要求退股,陳潔玲答應退回價值4萬元產品,雙方簽協議交收。鍾舒漫胞妹鍾舒祺認為不公平,要求取回現金,雙方就此僵住。陳潔玲說:「那批貨現在存倉,鍾小姐一直不肯取貨,她是否知道要付存倉費?做生意不能輸打贏要。」她表示生意一切跟足程序,並表示沒有呃錢,大家可以當面對質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