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《老友記》馬修派利訂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劇《老友記》51歲男星馬修派利(Matthew Perry)前日透過《人物》雜誌公布喜訊,他向拍拖兩年的29歲女友Molly Hurwitz求婚成功,讓這段「父女戀」開花結果。

馬修派利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訂婚了!幸運地遇到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子。」據外國傳媒報道,馬修跟未婚妻自2018年開始拍拖,有傳女方今年情人節透過社交媒體認愛後,二人卻在5月短暫分手,未幾即復合更宣布訂婚。

這是馬修首段婚姻,他曾跟《沙灘拯救隊》女星Yasmine Bleeth、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,以及《非常盜2》莉絲卡彭(Lizzy Caplan)拍拖,最後情歸比他年輕22歲的Molly,粉絲紛紛透過社交媒體留言送上祝福。

提起《老友記》,馬修派利將會跟拍檔珍妮花安妮絲頓(Jennifer Aniston)、歌翠妮葛絲(Courteney Cox)、麗莎古杜(Lisa Kudrow)、麥利邦(Matt LeBlanc)以及大衛舒威馬(David Schwimmer),明年3月回歸拍攝特備劇,雖然播出日期一再延遲,依然叫粉絲充滿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