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開餐車玩勻全台灣 自嘲無錢置業 避談入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秋生剛完成在台灣的14天隔離,前日與林柏昇(KID)、宋柏緯出席LINE TV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開鏡儀式。秋生透露隔離期間,天天寫書法、看書、做運動,他苦笑道:「好悶,差不多瘋了!」談到什麼打動他接拍這節目?他說到台灣多次都在台北工作,這節目可以帶他玩勻整個台灣,是很好的機會認識台灣,將來他再來這裏就知去哪裏玩。

秋生之前曾說想入籍台灣,被台灣傳媒問到移民進度,他不願多作回應,只稱哪個地方有工作,他就會留下來。今次在台灣錄影一個半月,秋生開玩笑說:「我算移民過來這裏一個半月,拍完節目後,還會跟朋友談開餐廳計劃,也有配音工作,還會再多留一個月,時間長了,我就等於入籍了嘛!」可有計劃在台灣置業?他說:「無錢。」談到主持之間的默契,宋柏緯稱秋生熒幕形象冷酷,但私下很幽默風趣。KID笑稱秋生已經作出保證,不會把他們做成人肉叉燒包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