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37歲冥壽 楊丞琳公開合成照悼念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黃鴻升(小鬼)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,終年36歲。昨天是小鬼的37歲冥壽,他的好友楊丞琳和許瑋甯在社交網分享「華岡五人幫」的合成照,祝小鬼生日快樂。楊丞琳表示在未來日子,不會再發小鬼的生日帖文,選擇將懷念好友的心情放在心裏,她寫道:「反正這天我一直都記得,你知道的!」楊丞琳表示他們5人早該拍紀念合照,說了很久始終沒行動,「從未想過,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」。

峮峮上載蛋糕照念小鬼

楊丞琳提到拍照當天大家吵鬧說笑,但他們都知道,彼此心裏真正的滋味是什麼。她感激協助製成這張珍貴合成照的朋友們幫忙,「完成這個任務,對我們來說,真的好重要、好有意義。把這禮物送給你,你肯定會喜歡」。小鬼女友峮峮則上載去年為男友炮製的生日蛋糕,回想當時的情况,她感謝小鬼出現在她的生命中。

昨晚舉行的《AEG Music Channel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》,頒發獎項嘉許一班在疫下仍努力打拼的歌手和音樂人。大會頒發兩獎項給已故小鬼,分別是「鑽石國語男歌手」和「鑽石國語歌曲」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