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萬人聯署支持解僱安柏赫特 尊尼狄普代言古龍水銷量佳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早前入稟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他「打老婆」一案敗訴後,華納電影公司隨即宣布他在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3集扮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易角,日前確認由《誣網》康城影帝麥斯米基辛(Mads Mikkelsen)接棒。不過尊尼代言Dior的古龍水Sauvage ,廣告照舊播出,雖然在英國接到11宗投訴,但該品牌似乎暫時無意換人。據美容用品網站表示,尊尼狄普的誹謗案雖然敗訴,更要向被告支付600多萬律師費,但他代言的Sauvage,於網上增多了23%的搜尋率,而且在兩家網店的銷售榜,都榮登冠軍。

另一方面,雖然尊尼狄普失去演出《怪獸3》的機會,但他的粉絲認為其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是處心積慮要毁了偶像的演藝事業,所以發起聯署,要求華納電影在新片《水行俠2》不要再僱用安柏赫特演出,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50萬人聯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