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玉清被誤傳病危 內地網紅知衰道歉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65歲台灣金鐘歌王費玉清去年完成巡迴演唱會後正式「封咪」退出,開始享受平靜的生活。退休一年,近日有內地網紅「帝師」突然在直播爆料稱費玉清患癌症,更指癌細胞已擴散病危,還請律師入病房立遺囑,此消息在網上瘋傳。費玉清的經理人團隊澄清:「此事造謠,純屬無稽之談。」「帝師」其後在微博發文道歉,說誤信網上消息,以後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論。

費玉清突然被傳病重,他的經理人團隊在微博澄清:「此事造謠,純屬無稽之談。」費玉清的哥哥張菲的經理人亦回應稱是網紅亂說,是謠傳,費玉清身體很好。費玉清的好友亦表示他身體健康,生活安好,不要信網絡謠言。

「帝師」昨日在微博發文道歉,說是媽媽看了網上新聞,誤以為真,給他發來費玉清病危消息,他說:「我在自己完全沒有核實也沒有多做思考的情况下,就在直播的時候說了這事。雖然在直播中我也說了這件事情不知道真假,不能確定,但是畢竟當時是在直播,所以確實是我考慮不周」。他向費玉清及大家說聲抱歉。

娛樂組